南京理工大学徐光华教授来校区、苏理工讲学

作者:易锦燕部门审稿人:2023/12/14 10:13

作为商学院“名家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一,1213日,南京理工大学教授、博导、教学名师,中国会计学会理事、中国会计学会高等工科院校分会第七任会长、江苏管理会计研究中心主任徐光华教授应邀来校区、苏理工分别为教师和学生开设讲座。讲座由商学院院长吴伟主持。

下午250,在商学院202,徐教授以“‘上表’和‘上课’ ——高校教师的科学与技术”为题,从研究性思维与教学理念的角度分析教学之道和教学之术,提出教师注重教学资源的合理配置,运用翻转课堂,凝练课程教学特色,培养复合化、信息化、国际化的会计人才。


下午400,在文心会堂,徐教授以“ESG与企业一流财务管理体系 ——兼谈大学生‘知商’构建”为题,为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开设讲座。徐教授从双碳战略的角度厘清财务管理体系的核心内容,指出要重视业财融合趋势,提升财管人员的财经能力。讲座丰富了学生的认知,有利于帮助学生树立职业规划意识。


       商学院将继续围绕人才培养、技术创新、数字化转型建设等领域开展“名家进校园”系列活动,为教师、为学生的未来发展铸造坚实阶梯。

 


版权所有 百富策略网站论坛 - 首页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