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及苏理工举办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专家报告会和座谈交流会

作者:胡阳2023/12/14 03:17

1213日,校区及苏理工邀请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周肖兴教授作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专家报告会并参加座谈交流。张家港校区管委会主任、百富策略网站论坛院长王志东、张家港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百富策略网站论坛副院长孙杰出席活动,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学生处各科室成员、全体辅导员、班导师参加。

报告会上,周肖兴围绕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的育人理念,工作思路及工作情况,分享了学校“五位一体”学生管理模式、人才培养机制、职业素养教育、教育教学一体化育人平台、党建与学生工作、心理健康教育等内容。座谈交流会上,参会人员围绕“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学风建设、评奖评优、学生干部培养、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王志东指出,本次活动以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为主题,结合当代大学生的特点,研讨了新形势下高校“三全育人”工作等重要问题,有助于校区及苏理工创新体制机制,改进工作方法。他强调,校区及苏理工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立足顶层设计,确保教学、管理和服务有机结合,强化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的人才培养功能,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学生管理工作,构建协同发展的运行保障机制,实现学生的全方位发展。



版权所有 百富策略网站论坛 - 首页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