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成功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部门审稿人:2023/12/14 03:19

经党委同意,院党总支认真筹备,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做好二级党组织、基层党支部集中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的要求,127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组织召开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秦怀宇主持。

工作人员清点到会正式党员人数后,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齐唱国歌,气氛庄重。随后,秦怀宇宣读学校党委《关于各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并介绍候选人及其基本情况。在通过选举办法和选举工作人员名单后,选举正式开始。在充分酝酿党总支委员会候选人的基础上,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五名(按姓氏笔画排序):田会峰、史凌祎、陈伟、张其亮、袁伟。田会峰当选为新一届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此次换届选举大会的成功召开,标志着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新的一年里将秉持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推动学院党建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版权所有 百富策略网站论坛 - 首页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